改善皮膚

  瑞奇-福勒此刻將第三次為美國隊出戰。2017年,他在自由全國球場顯露強勁,沒有嘗到敗績,交出3勝0負1平的靚麗成績單。

  布魯克斯-科普卡發佈的聲明以下:「今天,我宣布因為膝蓋傷勢退出總統杯美國隊。我已奉告了泰格-伍茲隊長:儘管一向在治療和康復,我此時如故不克不及打高爾夫。我能夠成為2019年隊伍中的一員感應十分光榮,我很遺憾無法參賽。

  (小風)

  布魯克斯-科普卡是世界排名第一名的球員,以積分第一位的身份自動入選美國隊。短暫的休賽季,他對左膝蓋動了幹細胞手術,可是回來衛冕希傑杯的時候,在濕地板傷滑倒,致使他不能不放棄那站角逐,返回佛羅里達家中接管醫治。

  伍茲在之前已暗示若是布魯克斯-科普卡不克不及上場,會將多餘的名額給好朋友瑞奇-福勒。

  「我對瑞奇談過了,他同意插手美國隊。瑞奇已打過兩次總統杯,一向是我當真斟酌的外卡對象。隊友十分尊敬他,也愛好他。我知道他會為我們做好的。我們十分激動本年的競賽。球場非常棒,球迷的聲音必定很清脆。我們將與一些很棒的選手對抗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  「我很抱愧這一次不克不及代表紅、白、藍參賽。進展隊員在爭奪保住總統杯的過程當中一切安好。」

  「自從韓國受傷以來,我一向與山君連結著接觸,向他包管我要做最大起勁,確保我能百分百實時遇上澳大利亞的總統杯。可是我需要更多時間康復。

  瑞奇-福勒說:「當我聽到布魯克斯沒法準備競賽的時辰,我為他,和美國隊感應鬱悶。然後我接到了布魯克斯和山君的德律風。我能得到這個機遇愧不敢當,可是也很沖動。這些團隊比賽一直是我生活生計最難忘的禮拜。能由老虎遴選,並與他還有其余隊員並肩競賽長短常迥殊的。你不成能替換世界第一的球員,可是我要向我的隊友,美國高爾夫球迷保證,我會準備好,做好我的工作,將總統杯帶回來。」

  日期:11月21日,布魯克斯-科普卡因為上個月在韓國再次傷到膝蓋,不得不退出總統杯。瑞奇-福勒將替補他出戰。

  「布魯克斯和我談過了。他很失望本身不克不及參賽,」伍茲說,「我告訴他要快點好起來。很遺憾他無法與我們一路去澳大利亞。他在賽場上,在團隊辦公室中顯著是我們的資產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1121/33389152.html頂級牛樟芝菌絲體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inpearln 的頭像
    vasinpearln

    vasinpearln的部落格

    vasinpea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