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綺陽舉例,若星座運勢顯示你這星期桃花運很好,但若是你埋首工作、課業等,沒心思注意別人,天然會感覺沒有對象呈現。

太陽星座代表糊口主場景、個人心裏感觸感染,而上升星座則象徵事務本身。唐綺陽舉例,若太陽星座預示會有健康問題,多是當事人自覺身體欠好,於是入手下手注意攝生、去做健康檢查等,但上升星座的身體欠好,則是會真的生病、住院。

唐綺陽提示,若一個人在國外住跨越一年,「上升星座」需要換成「再置盤」,因為時區不同,會致使上升星座改變,再置盤「代表著海外的你」,國師再诠釋,將本身的出生時候配上當地經緯度就可以算出新的上升星座。唐綺陽舉例,有的人可能在國內特別很是內向、害臊,但到了國外一陣子個性卻變得很活潑、熱忱,這就是上升星座更動後釀成的結果。

4、誕生時間在兩個星座的交界點

有些人會感覺星座運勢不準,像明明說這星期桃花運很好,卻一個好對象也沒碰到、說好的這個月財氣很好,結果仍然把錢花光光!到底怎麼回事?「國師」唐綺陽在YouTube的「唐綺陽官方專屬頻道」特別說明,星座運勢不準的原因可能有幾種:自我感受問題、太陽星座跟上升星座沒有都看、長期客居海外的人上升星座會變更,因此一向看錯星座等。

1、自我感受

唐綺陽說,這種狀態下,很多人看星座運勢會兩個星座都看,但其實這特別很是涇渭分明,只要查出接壤點到底在哪裡就能夠了。比方說,縱使一小我的出身時候在獅子座的最後一度、最後一分鐘,這個人還是獅子座不用思疑,而且這小我仍是會極度獅子座。若這個人出身時間在童貞座的第一度、第一分鐘,就絕對是童貞座。(許書萓報道)

3、長期住海外

2、太陽星座、上升星座都要看

◆星座運勢會不準的可能原因

生涯中心/綜合報道

唐綺陽再舉例,若一個人太陽星座的事業運很旺,但上升星座的事業運很差,可以解讀成,因為太陽星座運勢好,這小我受主管、客戶欣賞、被拔擢,但由於上升星座的事業運欠好,因此工作上會碰到超困難的義務、一堆鳥事、苦差事等,但整體而言,這小我的事業運會顯現又被看好但又做得很辛苦的狀況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8%9F%E5%BA%A7%E9%81%8B%E5%8B%A2%E4%B8%8D%E6%BA%96-%E5%9C%8B%E5%B8%AB%瑪卡活力久久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inpearln 的頭像
    vasinpearln

    vasinpearln的部落格

    vasinpea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